這名駭客寫道:「大夥兒,我只想讓你們知道這不是我一小我做的。」駭客寫道,「感激捐助,也為你們的興奮叫好」。

他寫道:「許多其他人也出力,且我必需仰賴他們培養這些。這需要所有人利用數個月完成,且需要異常起勁。

新聞相幹影音

英國「逐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早在8月26日,就有人傳播鼓吹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裸照得手,還說這是瞄準「小珍」裸照駭客的「大勝」。

眾名流裸照起先揭橥於另外一個網路論壇AnonIB ,但這名駭客領袖昨天午夜後發文說,將「搬家」移往4chan論壇,然後揚言上傳更多裸照,並要求願意「付錢看貨」的人,給他些數位泉幣比特幣。」

內容也說:「我很快就會搬到另外地方,我會在那裡繼續揭曉。

憑據熟習AnonIB和4chan論壇人士說法,這些透過駭入蘋果iCloud雲端硬碟獲得的裸照,並非姑且起意,而是累月彙集裸照,直到疑似受害者總數來到101人才一次暴光。1030902

(中央社洛杉磯1日綜合外電報導)盜取和揭橥美國女星「小珍」珍妮佛勞倫斯等大咖紳士裸照的駭客傳播鼓吹,裸照大暴光是一群人經過好幾個月嚴密謀劃的了局。有一說駭客集滿101位名士裸照,才讓不雅觀照一次曝光。

駭客昨天在網路論壇4chan揭曉裸照,受害者包括人氣歌手蕾哈娜(Rihanna)、「宅男行不可」女星凱莉庫柯(Kaley Cuoco)、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人。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集滿101大咖裸照-駭客-次曝光-0718366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美汝觀煥漸謹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