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9日電)藝人柯震東在中國大陸涉毒被捕,他透過影片痛哭默示,感應悔怨、負疚,做了最壞示範,他會記取教訓,試著變成更好的人。

柯震東2011年與陳妍希合作主演由九把刀執導的片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走紅,更一舉奪下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17日卻傳出柯震東在中國大陸北京吸毒被捕,所屬掮客公司昨晚證實柯震東被中國大陸公安行政拘留14天,最快28日獲釋。

柯震東說,「我會從這個教訓以後的每天,會試圖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然後再去面對各人,張開我的手去面臨大家,我但願所有的家人、伴侶乃至是喜好我的人,一樣可以張開他們的手,給我一點擁抱」。1030819

我的心很痛,所以我想向他們說抱愧,我讓他們失望,我讓他們有欠好的影響,我對社會上的年青人有一些認知上的毛病,但願真的可以跟他們說,這是毛病的行為,我異常難過」。

他默示,「這件工作上面,我很難得,我做錯事,我也很擔憂良多工作,然則我相信我的家人還有同夥一定比我還要憂慮。

新聞相幹影音

中國大陸中央電視台今天播出柯震東在看管所內梗咽痛哭認錯的畫面。柯震東說,工作産生後到而今,他很是悔怨、歉仄,對所有支持、喜好乃至是認識他的人,「我真的很抱歉,我做了最壞的示範、最壞的影響,犯了很大的錯誤,還有我的家人跟朋侪,因為他們一向是最支持我的人跟最愛我的人」。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柯震東痛哭認錯-記取教訓變好-0013451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美汝觀煥漸謹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