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是表情受到影響,藉出國闊別一切長短。

港星杜汶澤因捲入服貿事務遭大陸封殺,過後更傳出疑被經紀公司冷凍,演藝事業驚現危機。今(25日)他證實將因私家理由出國,杜汶澤說:「因為再紅,賺再多的錢,也買不到本身。

 


他提到先前一直不太回應外面的風風雨雨,「我認為,永遠不消向他人解釋你本身,因為喜好你的人不需要,厭惡你的人不想要。」只是後續效應延續發酵,杜汶澤雖樂於成為香港演藝界的一份子,但他透露表現:「到目前這個年代,假如傍邊需要做一些我小我認為接受不了的事,我照樣會選擇忠於本身。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道

杜汶澤力挺「太陽花學運」而槓上大陸網友,護台行為遭部門大陸影視公司封殺,表演片子票房也遭到影響,近日再爆疑遭公司冷凍,成長令人耽憂。」

他每周固定在香港《蘋果日報》揭曉專欄,今透露將「暫別」香港演藝界一個月,「這二十一年間,我一向奮鬥,但願可以吃得飽、穿得暖,溫飽,是我獨一的方針。

所以他決定忠於自我,宣布克日起將出國一段時候,不過文中也預告:「I'll be back.(我會回來。
)」同時候杜汶澤刪掉微博、instagram發文與照片,似成心刪光所有不興奮的回憶,僅留下小我臉書和粉絲互動,網友則紛纭留下打氣訊息,表示願意力挺杜汶澤。新聞相幹影音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挺台學運付代價-杜汶澤忠於自我宣布離港-11042547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美汝觀煥漸謹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